青长松

涣愿杀我千百遍,我待追曦仍温柔

【根黑】QWQ跟踪又被发现辽(夏)

根哥和小黑真的好磕啊!特别香

动画里他们互动还少么!为什么没多少人磕啊?QAQ,我也不介意玄黑啊/掩泣

太冷了受不住,比自家追曦有过之而无不及,可我好心动啊

四季其二申请出战,火速从备考里挤出时间来肝稿,走的可爱风?(bushi)

这歌适合他俩,根哥笑起来真的好看!!





罗根提着一篮子的蔬果,慢悠悠地往前走着

短衣短袖的小哥哥戴着一副替他挡了不少桃花的眼镜,深墨绿色的头发随意扎成一根小辫子,穿着拖鞋,随性又悠闲

看起来脾气很好,很温和的模样

他步伐轻盈地转过一处拐角,眼镜后的墨色眸子不留痕迹地往旁边瞥去,恰好是微微偏头的角度就能看到后面一眼

拐角的墙壁后隐藏着一只蹑手蹑脚的小黑猫

罗根无奈地勾起唇角,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向前走着

毛绒绒的小黑猫探出个脑袋,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盯着前方悠闲看风景的小哥哥,抖动的耳朵透露出他的紧张

小黑猫缩回了脑袋,整张脸都皱在了一起,露出人性化的纠结表情

然后,站立起来,小爪子扒拉着墙

一瞬间幻化成白发猫耳的小孩子

是个可爱乖巧特别萌的小孩子,穿着和那个小哥哥一样的白衣服




罗小黑是一次任务中不小心受了伤,变回原形躲在屋檐下的角落里静静等待雨停

淅淅沥沥的雨打在屋檐和地上,溅起透明的水花,罗小黑不喜欢傍晚落雨

他缩成一团,正抱怨怎么这么冷,就听见脚步声和一句疑惑的声音:“小猫?”

“你怕冷么?”

罗小黑还没抬头反应过来,身体就腾空落入一个带着点湿气的怀抱,温暖一瞬间透过衣服传递到他身上,让他忍不住往里面钻了钻

那人轻笑一声,像春花被吹落到地上的轻盈和温柔:“是迷路了被困在这里么?我带你到那边让明儿照顾你吧。”

“喵?”罗小黑疑惑地抬起脑袋,只一眼,男孩子温和又清秀的容颜映入了他的瞳中,眉目满是笑意


哇他可真好看

心口停顿了一拍,罗小黑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,悄悄溜进了心

“很可爱呢。”罗根笑着赞叹,瞧着双臂间呆萌的小黑猫一瞬间缩到他怀里更深处,不由轻笑

“是在害羞么?”

罗小黑不回答他,装鸵鸟一样团成个球

罗根也不再逗他,只抱紧了些,打着伞,跑到一家里外都是花草的书店里,将罗小黑交给一位眼眸覆了白布的青裙女子





罗小黑想他了,但是罗根并不常到镇上,很难见上一面

所以,就又出现了这样一幕



罗小黑没有纠结多久,他决定继续跟上去,将还带着猫耳的脑袋探出墙,前面看风景的小哥哥忽然间就偏头看了过来

哦真的太糟糕,跟踪又被发现了QWQ

罗根忍不住勾起唇角,眉眼弯成一个柔软又温暖的弧度

“怎么了?”


他对我笑了!!

(///ˊㅿˋ///)


罗小黑这时候突然明白话本子里说的“电流直击大脑”是怎样的感觉了,因为与这种感觉一同的还有他的心跳声

一下一下,扑通扑通

大得好像整个世界都能听见他的心跳,罗小黑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,他红着脸不知所措,想都没想转身就跑

“欸?怎么跑了……”

罗根无奈笑笑,嘟囔道:“还真是可爱,就是怂了点。”






罗小黑第二次遇见罗根的时候,他刚好出去溜达为女子买了些肘子回来

一抬眼就望见短袖白衣的小哥哥站在门口葱葱郁郁的花草中,背对着他正和执着书卷颔首的女子说些什么

似乎是感应到了身后有人,罗根转过身来,闭眼露出一个浅笑:“你回来啦?”


那正是清晨柔和的时候,温暖的阳光毫不吝啬地倾落下来,洒满了他一身,勾勒出的笑容好像带着露水盛开的栀子花,整个人如同浸在山间清泉里熠熠生辉的落日

文雅,大气,暖心,谦逊,温柔,宠辱不惊,岁月无争

罗小黑无法形容他眼前笑着的这个人,这种震撼比当初他见到他师父回眸的那一瞬间还要更加惊艳,就像是,整个世界都突然被点亮有了色彩


心里其实已经开心到冒泡了,但罗小黑还是不敢上前,他假装不在意地移开视线,假装没看见罗根一样转过身

不过脸上红晕遍布怎么看都是羞爆了

罗根先是一怔,忍不住笑起来,他无奈轻叹着摇摇头,毫不犹豫地追了上去


“你怎么又跑了?是我吓到你了么?”罗根在墙壁的拐角处堵到了罗小黑

他带笑的声音很好听,让罗小黑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,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人,罗小黑放轻了声音:“没,没有……”

罗根瞧着眼前低着头一直看地面的罗小黑,白发猫耳的小孩子视线飘忽,就是不和他对视,他倒是明白罗小黑现在在想什么

恰好的是,他啊,也有所意


“你……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罗根勾唇,直接下了一道猛剂

果不其然,面前小小的猫儿瞬间炸毛

“谁!誰喜欢你了……我……”猝不及防被戳破了心思,罗小黑面上红得冒烟,罗根神情似乎有些戏谑,眼里带着笑意

他像破罐子破摔一样咬牙闭着眼睛大喊:“对,我就是喜欢你!”

“原来是这样,怪不得你跟踪我这么久……不过,好巧,”罗根勾着唇笑,把手足无措的罗小黑拥入怀中,小心地亲了一口面颊滚烫的小孩子,镜片后的眼眸满足地眯起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



“糟了,明儿还在!”

“明儿姐姐!”

一大一小的男孩子突然反应过来,手忙脚乱地分开,提着袋中的肘子一同奔向已经坐回窗边的青裙

“成了?”抿茶的女子波澜不惊,只风轻云淡地放下书卷:“小白来过。”

!!!

小白刚刚看见我亲小黑/我向他表白了!




震撼罗小白一整年

小白:是我哥钓到了小黑,还是小黑拐跑了我哥?

粉发的小孩子笑眯眯地拉着那片绣着竹枝叶的青袖子,满足地叉起了腰:“明儿姐姐,你看,哥哥有小黑,那我猫狗双全了!”










注:女子是小女那边的,她写的小双璧里面有(我真的超级喜欢女子!!呜呜呜/被拖走)

(悄悄嘟囔一下小女在魔道以前写过罗小黑,走的田园风,女子就化名罗明儿)

他们好难写/落泪,卡了好一段时间

囡囡我产粮了(手动艾特)

其实根黑玄黑都可以的!不过想了想还是只打了根黑的标签,猫和狗就是要相亲相爱(相杀)/并不

所以是根黑,小白还是猫狗双全

话说……根哥他,是叫罗根还是罗阿根?/沉默

评论(3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